爱心版

财富管理

股票投顾业务

山西证券总部投顾团队:

财智慧投顾团队是总部整合资源打造的专业专职投资顾问团队,目前由10余名资深投资顾问组成。团队成员包括央视卫视媒体嘉宾、优秀内训师等,从业时间均在十年以上,历经多轮牛熊转换、投资经验丰富、操作风格各异、风控能力突出!

财智慧投顾团队服务理念:

专业创造价值、做您值得信赖的投顾专家。

团队荣誉:

山西证券财智慧投顾团队(总部)荣获“2019年、2020 年、2021年中国区证券投资顾问团队君鼎奖” ,2019年朝阳永续投顾大赛最佳服务团队奖,2019年同花顺最具实力券商奖,2020年新财富最佳券商智慧金融实践奖等奖项。

服务模式:

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定制投顾服务等多种模式。

产品形态:

公司打造专家汇投顾平台,上线多种产品,包括锦囊、交易圈、单笔提佣、视频、文字直播、观点等。

核心产品:

财智慧投顾团队全力打造的总部拳头投顾产品包括:财智慧整体提佣系列、财智慧单笔提佣系列、财智慧PC端

财智慧投顾团队服务平台:

1、专家汇投顾平台——专注服务股票类客户投顾平台

2、财智慧金融终端——量身打造指标类软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