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版

权益板块

业务介绍

以研究服务为依托,主要面向公私募基金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及其股东、产业内重点企业等客户,打造集研究销售服务和交易功能为一体的业务开发平台;对资本市场进行持续深入研究,做好对公司各项业务的研究支持工作。


授权刊载研究报告情况:

我司已授权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携宁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众媒体或其他机构刊载、转发我司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请公众投资者慎重使用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的本公司证券研究报告。请客户不要将证券研究报告转发给他人,客户及公众投资者慎重使用公众媒体刊载的证券研究报告。


证券分析师姓名及其登记编码:https://exam.sac.net.cn/pages/registration/sac-publicity-finish.html?aoiId=1999076&pti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