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版

关于我们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 以义
    制利

    1、立志做“好金融”,坚持财富管理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展业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奉行客户利益至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合情、合理、合法的前提下,优先考虑客户的利益和感受。

    3、着力打造员工最佳成长平台,要求员工正直诚信,为认可公司核心价值观和发展理念的员工搭建多元化的展业通道。

  • 追求
    卓越

    1、创造对现状永不满足的机制和持续自我改进的氛围,任何时候对自满和沾沾自喜都深恶痛绝。

    2、要持续不断建立、完成明确“动人”的大目标,也要快速实践渐进、“模糊”的小步骤;我们营造内外部竞争环境,对外找对标,对内鼓励赛马。

    3、坚持“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我们推崇专业精神,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通过持续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引导个人发展。

    4、鼓励独立思考,提倡首创精神和差别化探索;达成共识并坚持。

    5、对工作保持饱满的投入,坚守韧性十足企业性格和纪律严明的企业作风,安逸不是我们的目标。

  • 协作
    包容

    1、追求整体价值和长期收益最大化,对于长远目标和短期利益、风险和收益都要兼容并蓄;我们以公司和客户的综合利益最大化为目标。

    2、强调发扬团队精神,鼓励分工协作,努力吸收、保留、激励不同背景不同观点的员工。

    3、营造简单透明的经营文化,崇尚体育精神,规则清晰,奖惩分明,我们要求员工做有意义的事,发展有意义的人际关系。

    4、要求各级管理者公正无私,善于管理,有同理心。